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工作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431

3月21日,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2024年意识形态暨网络安全工作会在羊城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克胜,党委委员、副院长茶金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文攻出席。

陈克胜指出,自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立校办学以来,校党委始终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领导权,建立完善体制机制,不断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整体迈上新台阶。思想引领进一步深化,舆情管控进一步强化,情感认同进一步凝聚,组织引导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

针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陈克胜要求,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快推进校园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牢牢把握主导权主动权;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构建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新机制新格局;要加快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着力激发创新发展强大动能,锻造素质过硬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迈上新台阶!

校党政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文图/刘杨桢 朱清泉   编辑/吕丽丽   审核/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