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在团中央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88

3月18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周年之际,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在中央团校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等10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作为江西省高校唯一代表作交流发言。

交流中,校团委副书记王子惠以《答好思想政治教育“三问” 建强共青团政治大学校》为题,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分享认识体会。《中国青年报》全篇刊载。

  

中国青年报链接:

http://zqb.cyol.com/html/2024-03/19/nw.D110000zgqnb_20240319_9-0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