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与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开展国际教育合作交流线上会议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814

9月19日,我校与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中国学习与管理学院院长朱许良、中国事务中心主任许新星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商讨国际教育合作的相关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吴丽丽参加。

会上,吴丽丽首先对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的代表表示问候,并简要地介绍了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及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方面的具体思路与主要做法。朱许良分享了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的特色与优势,并表达了合作交流的诉求。会议讨论热烈,收获颇丰。双方就具体的合作模式、合作领域进行了积极交流,并在本科生的联合培养、国际暑期学校项目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尽快推动相关合作事宜的落实,切实地开展具体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发展。

泰国吞武里皇家大学设立于1948年,其主校区坐落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于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备案的泰国公立高等学府。学校现拥有12个学院、48个本科专业、28个学科硕士点和3个学科博士点,所开设的专业覆盖经济管理、法学、医学、理学、文学等多个学科。

文图/吴丽丽 黎文松   编辑/龚圣洁   审核/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