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叶鑫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767

9月11日、12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叶鑫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9月11日上午,亚洲国产婷婷综合在线精品校领导和叶鑫院长一行在羊城校区举行了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陈克胜主持,党委委员、副院长茶金学致词。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11日下午,叶鑫院长面向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开展了《面向经管专业的体系化、模块化、个性化人才培养体系探索与实践》和《经管类师资队伍建设探索》两个专题讲座。叶鑫院长表示经管类专业的人才培养需从同质化向个性化转变,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需从团队入手,构建教学科研团队,提升师资活力。

9月12日下午,崔淼教授面向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开展了以《管理案例采编与教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课上崔教授分享了案例采编、案例选择、案例设计以及案例实施的方法和技能,并且耐心解答老师们的疑惑。

两天的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纷纷感叹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钻研、努力探索,争取更大进步。

文图/陈玮莹 李硕   编辑/朱芳   审核/李宏彪